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强企兴垦 正文

强企兴垦

宁垦乳业公司组织开展降本增效专题培训会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4-07 16:00:50

微信图片_20240329142741.jpg

  3月29日下午,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降本增效专题培训班,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及乳业公司党委降本增效工作要求,学习先进生产管理经验,提高牧场生产效益。培训班围绕“奶牛精准营养调控与牧场节本增效营养管理策略”进行授课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、各牧场场长等80余人参加培训。

  培训班紧紧围绕“增产量、提质量、降成本”生产理念,以优化牛群结构、精准营养管理为切入点,深入讲解了牧场生产经营三要素及高峰奶量“45、60”技术模式。同时,结合牧场生产实际,以茂盛牧场、兴垦牧业为例进行了深入剖析,提出了当下发展的意见和建议,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。

 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、内容丰富,既有理论高度,又有实践深度。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,为牧场优化牛群结构、精准营养管理以及如何实现降本增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,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降本增效的认识和理解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人收获颇丰,后续,乳业公司将围绕降本增效目标任务,持续创新养殖模式,扎实推进降本增效取得实效。(供稿: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